师生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搜索
查看: 114|回复: 5

原联盟【散金祈福】版块热门帖子一览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79

    主题

    387

    帖子

    129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29
    23
    1059
    应助文献
    2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1-12
    发表于 2018-9-22 2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预览  [迎7W会员有奖活动]试试你的运气吧~   ...23456..203 ezproxy2012-6-26 202016008shabby0012012-9-26 17:13
    预览  最近忙啊,散个币!   ...23456..151 beyond07972012-9-13 150014017BKCA2013-3-26 14:56
    预览  发红包啦!  ...23456..138 beyond07972014-1-11 138055274951616142014-1-31 09:52
    预览  累了累了,散个币。   ...23456..134 beyond07972012-3-28 133811212waiting2012-5-22 17:36
    预览  师生联盟祝所有网友马年大吉,万事如意~   ...23456..130 风风1号2014-1-31 12956674xuxianyang2014-3-16 10:19
    预览  要认真并反复研读前辈们辛苦搞来的papers,忌心浮气躁,好高骛远.  ...23456..116 hold4ever2013-1-20 11558584wennuannuan2013-5-23 12:33
    预览  庆祝论坛会员突破60000人,发币币喽~  ...23456..114 风风1号2012-3-24 11369762lch_lch822012-3-29 14:10
    预览  祝福冰雪儿米女生日嗨皮   ...23456..112 cheerry2012-5-16 111014671slzshiwei2012-12-9 09:51
    预览  回来罗,散币币啦,来领噢   ...23456..111 qinzhong2012-5-23 110814990lxsll12012-12-9 14:18
    预览  祈求平安,和顺人生,家合万事兴! - [回帖奖励 170 ]  ...23456..103 yyl872014-3-11 10267344林夕的梦2014-12-12 13:27
    预览  愿2014年平安、健康、顺利,朋友们来试试手气吧!  ...23456..92 ezproxy2014-1-3 9123863caifz2012-2-8 21:07
    预览  今天生日,散币啦  ...23456..85 chinaweek2012-1-14 84710094东游西逛2012-3-12 16:37
    预览  文章收了,感谢师生联盟!感谢大家!散币了!   ...23456..78 beyond07972011-11-29 770117035703173662012-3-16 08:45
    预览  散币币,你们都懂得~~~   ...23456..76 lionni2012-5-23 75511263icecream21122012-8-15 10:42
    预览  祝盗版新婚快乐祝盗版新婚快乐祝盗版新婚快乐  ...23456..72 viphualuo2014-1-11 7176122yue177382014-5-30 23:12
    预览  恭喜婷婷转正,欢迎walleve(容容)。。。。。   ...23456..71 冰雪儿2012-3-16 7079050ghczy2012-5-1 15:06
    预览  生日祝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  ...23456..70 冰雪儿2012-5-17 6929042sslm3212012-5-23 21:54
    预览  特别的帖子给特别的你——婷婷,恭喜转正噢!【88层获女王大学v劈N】女王送出  ...23456..63 qinfengwyh2012-3-16 6266729叱咤风云2012-3-17 18:40
    预览  咱当爸爸了,撒币求祝福喽~   ...23456..60 风风1号2012-7-5 59899674951616142012-11-2 08:42
    预览  第三篇paper Electrochimica Acta 接受,散币喽   ...23456..58 阳离子2012-4-11 5746679qyao2012-5-9 15:21
    预览  第四篇paper接受,感谢SSLM,感谢大家,散币喽   ...23456..56 阳离子2012-5-4 5518485zhaolin782862012-5-20 16:34
    预览  欢迎婷婷担任【联盟驿站】版主~~~~   ...23456..55 冰雪儿2012-2-17 5496798zhang2012-2-20 18:35
    预览  欢迎viphualuo加入联盟版主队伍,红包发放中~  ...23456..55 风风1号2012-4-16 5438299s_worm2013-2-21 09:56
    预览  卖身成功,散BB////BB没了,感谢大家的捧场   ...23456..54 andy05062011-10-9 5317472ljg793212011-10-10 16:2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79

    主题

    387

    帖子

    129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29
    23
    1059
    应助文献
    2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1-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2 21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预览 恭贺花落担任【网络生活区】区长,红包发放中~ ...23456..53风风1号2013-4-75255677lwgcc2013-5-13 12:24
    预览 师生联盟检索技术交流群欢迎检索爱好者加入(非官方) ...23456..52beyond07972012-3-1751810134sunnystar2012-12-21 16:28
    预览 领证咯~散币币~ ...23456..51cheerry2012-5-245028021dj1988djspy2012-6-6 18:47
    预览 恭喜师兄xiaofeixia80顺利毕业~ ...23456..51风风1号2012-5-305029505a655200162012-11-2 08:45
    预览 black求祝福,求爱心,求得瑟!!!!!!!!!!!!! ...23456..48black2012-5-34728157zhouanfei2012-5-24 10:58
    预览 【联盟5周年庆】18联盟币红包,欢迎跟帖领取~ ...23456..46风风1号2013-7-244544644西北哈2011-9-12 07:02
    预览 祝情人节快乐,散币了。 ...23456..45beyond07972012-2-114496700cxap03092012-2-16 18:07
    预览 祝影子(cheerry)生日快乐~~~~~ ...23456..45冰雪儿2012-2-194495319aaaaaaaa082012-2-20 12:21
    预览 散币币,攒人品,求祝福。 ...23456..44beyond07972011-10-44338954花香梦2011-12-23 17:19
    预览 两篇文章接受,散币 ...23456..43阳离子2013-8-74296492jackei2013-9-8 18:04
    预览 祝福联盟越来越好 ...23456..41诗人的吉他2011-11-74097478hongkitty2012-2-7 12:21
    预览 师生联盟论坛教师qq群建立170722275,欢迎各位老师加入。 ...23456..41雨弦2012-2-274088630kzhhhh2012-12-28 10:25
    预览 师生联盟祝各位网友蛇年吉祥,万事如意,进来领红包吧~ ...23456..40风风1号2013-2-93985536chenchanghai2013-3-9 23:08
    预览 第三篇paper Electrochimica Acta 接受修改,散币求祝福~~ ...23456..38阳离子2012-2-123726484pengshijun19752012-2-26 19:08
    预览 感谢联盟,感谢大家,散币咯 ...23456..36chinaweek2012-4-103574789liz2012-4-12 10:28
    预览 散币咯 ...23456..36chinaweek2012-3-223505301sunshine0082012-3-28 10:03
    预览 写论文呀写论文!散币! ...23456..35beyond07972012-3-83495952小郭飞行2012-3-17 15:54
    预览 元旦快乐  祝论坛越来越好 ...23456..35zhangliang082011-12-303426661duxiu1002012-5-17 19:54
    预览 热烈欢迎美女cheerry担任【散金祈福】版版主 ...23456..34活动基金2011-10-313375603begonia2011-12-8 16:22
    预览 又一新学期开始了~~散币送祝福! ...23456..34阳离子2012-9-63324994芭蕉叶62012-10-18 17:08
    预览 亲爱的,祝一切顺利! ...23456..34nautilus20122013-6-133314260沙场2013-6-25 17:54
    预览 查重过了散币 ...23456..32beyond07972012-3-273184452xyklmu2012-4-3 20:41
    预览 ☆快乐假期☆发币币啦! ...23456..32网络生活区委会2013-1-233174193狐假虎威2013-2-14 22:08
    预览 散浮云!散浮云!散浮云! ...23456..32穿拖鞋练长跑2011-12-203156561xunan6662012-2-26 09:18
    预览 中秋国庆双节快乐  散BB了! ...23456..31zhangliang082012-9-273065662zhang20072012-11-21 10:51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79

    主题

    387

    帖子

    129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29
    23
    1059
    应助文献
    2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1-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2 21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预览 祝福狮子工作有新的突破。。爱情事业双丰收!! ...23456..31viphualuo2012-6-113045668wlxiaoqiang2012-6-14 16:41
    预览 恭喜lfj1988 担任【文献代理】版主,红包发送…… ...23456..30lionni2013-5-22974509dgxiao20002013-5-21 21:02
    预览 终于可以登录了哟,散币币 ...23456..29chinaweek2012-7-232854970GENERAL1232012-8-7 16:40
    预览 散BB,攒人品,求祝福…… ...23456..29阳离子2011-10-132836482wxdwxda2011-11-12 17:54
    预览 哥毕业了,散币! ...23456..28beyond07972012-5-182755862ruanyanjun2012-5-20 22:03
    预览 师生联盟祝各位网友元旦快乐,新年大吉~ ...23456..28风风1号2012-12-312745307nyjyrff2013-2-14 15:17
    预览 散币币喽~~~~~~~ ...23456..28冰雪儿2012-4-102724255liz2012-4-12 10:29
    预览 迎圣诞、元旦联盟币红包提前抢喽~ ...23456..28风风1号2013-12-222724440eunice9172014-1-4 14:10
    预览 祝andy生日快乐 ...23456..27andy05062012-2-242695581chinazh2012-4-17 20:50
    预览 第一份工作即将结束,整理心情,准备新的冒险~~~散币币,求顺利! ...23456..27lionni2012-6-112695701DHF2012-6-13 08:45
    预览 散金6*166 希望诸事顺利 ...23456..27zhangliang082013-5-312643608bella1988222013-6-13 10:27
    预览 散币了 ...23456..26beyond07972012-1-52544362wangbaoqiang2012-1-11 18:16
    预览 写了个项目,期待能中!散币! ...23456..26ethz.ch2014-10-82502079msyubin2014-11-22 10:44
    预览 一个关于计算数学的二代小波交流QQ群:223956329 ,欢迎做这方面的同学老师加入。 ...23456..25beyond07972012-3-272475349lxsll12012-12-9 14:16
    预览 祝大家寒假快乐! ...23456..25ethz.ch2013-1-172403616狐假虎威2013-2-14 22:08
    预览 曼城小表妹夺冠了,曼联小表哥很桑心,发包求安慰 ...23456..24lionni2012-5-142395921daomuzhe2012-5-22 23:52
    预览 第四篇paper Electrochemistry Communications 接受修改,散币求祝福~~ ...23456..24阳离子2012-4-162375019zhangyibo2012-4-21 08:29
    预览 散币祝盟友们天天快乐! ...23456..24beyond07972012-3-282344706xls11102012-4-6 18:04
    预览 新年到,祝联盟越办越好,广大会员科研、工作顺利,我多多赚钱…… ...23456..24lionni2014-1-302303231warmless2014-2-4 22:03
    预览 周五答辩,祝一切顺利! ...23456..23beyond07972012-5-142285045zhjzhjjie2012-5-17 11:12
    预览 散币!三八节快乐! ...23456..23孙love冉2014-3-82252757qinJJ2014-3-17 15:18
    预览 文章under review 27天啦,继续散币求审稿人慈悲 ...23456..23beyond07972011-11-22204361libpursuer2011-11-7 11:58
    预览 散币啊,元旦快乐 ...23456..22beyond07972012-12-1821836327245359962012-12-25 19:11
    预览 恭喜lyxxxz升级,拥有乖巧美丽的小公主两星期勒 ...23456..22viphualuo2012-9-152133778sunnjjian2012-9-23 10:38
    预览 中秋国庆双节快乐。。。散掉最后点点币币 O(∩_∩)O哈哈~ ...23456..21viphualuo2012-9-302093428s_worm2012-11-2 15:06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79

    主题

    387

    帖子

    129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29
    23
    1059
    应助文献
    2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1-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2 21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预览 中秋国庆双节快乐。。。散掉最后点点币币 O(∩_∩)O哈哈~ ...23456..21viphualuo2012-9-302093428s_worm2012-11-2 15:06
    预览 回家一看,中国男足国家队今晚牛逼了,彻底的!散币庆祝! ...23456..21ethz.ch2013-6-152093560tonny13142013-6-27 07:35
    预览 没有外审,哈哈 散金360 ...23456..21andy05062011-12-52063693zhengruiqiang2011-12-6 22:14
    预览 没理由的心烦。。。。安慰呀。。。。。。 ...23456..21viphualuo2012-9-52033860wht75022012-11-12 11:20
    预览 庆五一,迎五四,喜迎8万会员,红包发放中... ...23456..21风风1号2013-5-22023600shaoshun872013-5-13 13:13
    预览 求人品,求祝福 ...23456..21yyl872013-10-222024568qq8799047612013-11-19 21:49
    预览 五一快乐! ...23456..20beyond07972013-4-271982453gxping2013-5-10 18:56
    预览 【散完鸟。。】假设检验知多少? ...23456..20诗人的吉他2013-3-221953670knownfull2013-5-8 07:45
    预览 散币币600,期待好人品~ ...23456..20lionni2013-5-221942630xungdong2013-5-23 15:26
    预览 祝盟友们元旦快乐! ...23456..20beyond07972011-12-281903951狐假虎威2012-1-2 00:11
    预览 期待顺利 ...23456..20beyond07972013-4-221902539馨雪野2013-5-10 14:17
    预览 再散金求祝福 ...23456..19ok20992012-10-281893687dogal2012-11-5 16:54
    预览 恭喜暗香MM转正,特散B666 ...23456..19dengmao2013-6-191913796木材干燥2013-6-27 08:19
    预览 预祝联盟会员情人快乐!甜甜蜜蜜!开开心心! ...23456..19viphualuo2013-8-121944990GENERAL1232013-8-28 17:42
    预览 师生联盟祝各位国庆假期愉快,红包来了~ ...23456..19风风1号2014-10-11881682s_worm2014-10-16 09:49
    预览 [散金祈福]祝大家中秋快乐,阖家团圆! ...23456..19sylvan2014-9-61872099cellur19892014-10-16 12:20
    预览 欢迎暗香微度加入斑竹队伍,发红包了~ ...23456..19风风1号2013-5-151863207viphualuo2013-6-8 10:28
    预览 小盆友&大鹏友们 节日快乐! ...23456..19beyond07972013-6-11823013晴天85082013-6-12 09:57
    预览 考博 ...23456..18xuxingfeng2013-4-101772586GENERAL1232013-5-10 17:02
    预览 小硕第一篇论文接收了,散800BB啦~~每人8联盟币 ...23456..18阳离子2011-5-241765517w6727522272011-7-18 17:19
    预览 散金828,继续期待好RP…… ...23456..18lionni2013-5-261742741qingyaweitian2013-5-27 18:22
    预览 散金求祝福 ...23456..18ok20992012-10-251723786fei802312012-11-5 09:20
    预览 欢迎yyl87兄弟加入联盟版主队伍~ ...23456..17风风1号2012-5-26169408212onion2012-6-6 15:50
    预览 【收集祝福】放假了,希望一切顺利! ...23456..17gmcf20072012-7-21694411fishfly2012-7-10 23:50
    预览 领证咯,散金币 ...23456..17yxqiang1192013-7-311673679国王他闺女2013-8-12 17:29
    预览 老表也当爹了,散金祝福下~ ...23456..17lionni2012-7-101644761别怪我无情2012-7-11 17:3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79

    主题

    387

    帖子

    129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29
    23
    1059
    应助文献
    2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1-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2 21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预览 散金与各位同乐 ...23456..17ok20992013-5-231642488yyl872013-5-27 17:22
    预览 师生联盟祝大家端午节快乐~ ...23456..17风风1号2013-6-121633291s_worm2013-6-19 13:01
    预览 祝贺5487123荣升代理版主 特散B888 ...23456..17dengmao2013-6-211623533王大海sea2013-6-27 08:25
    预览 第二篇文章投出去了 攒人品 求祝福! ...23456..16zhangliang082013-10-101584334knightmid2013-10-22 09:13
    预览 任命冰雪儿和w672752227分别为【休闲灌水】,【读书频道】版实习版主~ ...23456..16风风1号2011-7-281575422sshh2011-9-11 11:21
    预览 AFM接收,散币喽!~ ...23456..16阳离子2014-2-191563139limengjunbaozi2014-3-3 14:59
    预览 KTV里你最拿手最喜欢唱的是哪一首歌? ...23456..16雨弦2012-3-111534042duxiu1002012-5-23 19:49
    预览 明天考研了,祝愿所有考生都能取得高分 ...23456..16lionni2014-1-31533002tylerconan2014-1-8 13:29
    预览 蛇年快乐啦! ...23456..16beyond07972013-2-111522474bsrbr2013-2-20 11:16
    预览 Electrochimica Acta接受,散币祈福 ...23456..16阳离子2013-9-21524191西北哈2013-9-10 21:12
    预览 终于获得应助达人勋章了,散币 ...23456..16bobinson2014-2-211532710limengjunbaozi2014-3-3 14:53
    预览 3月20号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提前发币币攒祝福喽~ ...23456..16ezproxy2012-3-19151381020112012-3-25 15:03
    预览 散个币 ...23456..16ethz.ch2013-1-251502553a655200162013-2-14 21:34
    预览 庆祝小强顺利毕业,发666个币币(每人6个哦) ...23456..15lch_lch822012-7-91494603xuyulin2012-7-12 18:26
    预览 第二篇Sp文章接收,散BB,求鲜花 ...23456..15阳离子2011-11-141454223twister2011-11-26 18:27
    预览 【联盟六周年】红包来了,大家抓紧来领! ...23456..15ezproxy2014-7-281452203S_S2014-8-16 13:29
    预览 eagle360祝福教师节日快乐,快来领钱哦 ...23456..15eagle3602012-9-10144295311467949212012-9-21 06:42
    预览 祝福偶亲爱滴老妈生日嗨皮 ...23456..15cheerry2011-10-281433648zhangyibo2011-11-1 18:15
    预览 祝福高考的学子们:旗开得胜、金榜题名! ...23456..15风风1号2014-6-61432654knownfull2014-6-14 15:00
    预览 师生联盟祝各位网友中秋快乐,红包来了~ ...23456..15风风1号2014-9-81411564xavier072014-9-24 20:19
    预览 论文第一次查重27%,郁闷。 ...23456..15beyond07972012-3-191404272waiting2012-5-22 17:26
    预览 散了,散了O(∩_∩)O哈! ...23456..15cheerry2012-4-221403341xiaoxiong2012-4-23 11:59
    预览 【散金】普及下“收听他人”的方法 ...23456..14beyond07972012-9-2413932895703173662012-9-29 08:45
    预览 国庆红包,祝大家假期玩的开心~ ...23456..14风风1号2013-9-301393966liuwul0002013-10-7 21:54
    预览 庆祝成为国外资源区版主 给大家发点小钱 ...23456..14xxmouse2011-12-141384794QKren2011-12-19 16:1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79

    主题

    387

    帖子

    129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29
    23
    1059
    应助文献
    2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1-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2 21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预览 散币 ...23456..14xuxianyang2012-1-41383015xiaolai25002012-1-6 12:19
    预览 【散金求好运】 ...23456..14beyond07972012-3-181363515fishyzyok2012-3-22 00:13
    预览 衰神散金 ...23456..14xuxianyang2013-7-311363435sunymoonstar2013-8-12 13:39
    预览 当上实习版主了,大家一起开心!!! ...23456..14dengchsh2011-8-51334450danjiu2011-8-31 01:42
    预览 送上迟到的祝福,恭喜风管有了小宝宝,发888个币币(每人8个) ...23456..14lch_lch822012-7-91334380qshh20102012-7-12 17:42
    预览 电脑修好了,庆祝一下,散币 ...23456..14beyond07972012-2-71303063qianjun19822012-2-9 15:25
    预览 SCI之余发帖求个妹纸。。。终身大事不可懈怠。。。各种努力。。。 ...23456..13qinfengwyh2012-5-1412839464923102072012-6-16 09:52
    预览 热烈祝贺师生联盟论坛PR值升到4 ...23456..13beyond07972011-8-51264878striderleon2011-8-28 09:01
    预览 祝大家中秋快乐! ...23456..13网络生活区委会2011-9-91264733风雨无阻2011-9-12 19:53
    预览 普通话考试过了,散币散币 ...23456..13beyond07972012-12-261233108biosep2012-12-31 19:44
    预览 散币祝大家在新学期科研顺利! ...23456..13beyond07972012-2-71213670箫声客2012-2-8 15:18
    预览 谢谢落落  喜得一千金,散点儿BB求祝福 ...23456..13lyxxxz2012-9-15121275499_k2012-9-21 06:33
    预览 过生日,散金咯!见者有份啊! ...23456..13zhangyibo2011-11-171202547婷婷2011-11-18 19:14
    预览 抽空上来散个币 ...23456..13beyond07972013-2-171202611jackpaper2013-2-20 15:27
    预览 蜜月归来,发金币庆祝一下 ...23456..12lch_lch822011-8-151194154biosep2011-8-31 08:22
    预览 新年红包。。。补过。。 ...23456..12viphualuo2012-1-301192881biosep2012-2-6 17:28
    预览 【紧急求助】盟友们,有没有人做二代小波的?求帮忙,谢谢了。 ...23456..12beyond07972012-3-201193391沉默的羔羊2012-6-11 21:11
    预览 母亲节为妈妈送上几句祝福吧~ ...23456..12ezproxy2012-5-131193579xuyulin2012-7-10 12:42
    预览 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,节日红包来了~ ...23456..12风风1号2014-6-11182156言身寸走之由2014-6-6 12:00
    预览 祝贺huasheng成为【科教资源区】区长 ...23456..12shb2011-8-221164148王老五2011-9-8 13:36
    预览 广州先进所让俺尽快去实习~~先散币 ...23456..12阳离子2012-2-121163595冷血2012-2-15 19:50
    预览 散币啦,热烈欢迎冰雪儿成为实习版主 ...23456..12beyond07972011-7-281153713libai20102011-8-1 11:14
    预览 再一篇文章接收,散300币币,前100有份哦!感谢大家捧个人气啊。 ...23456..12qinzhong2011-8-141144045zhy11002011-8-17 00:03
    预览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 ...23456..12风风1号2012-2-141142826xuanyuannu992012-2-20 10:29
    预览 【红包帖】热烈欢迎牛人llxwxp2002担任文献互助版实习版主 ...23456..12活动基金2011-7-261114100冷血2011-8-8 20:46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